嘉言懿行.

晋江ID:夏洛歌
weibo:+1101
头像来自千暮

共醉。

1

2.
长庚实在是熬的抓心挠肝的。 忍不住去寻了顾昀,想讨一个答案

可这当朝皇帝不知怎么的,坐在龙椅上时,是聪慧过人当机立断,做人处事更是八面玲珑,可谓是将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技能发挥到极致

可偏生的此刻却在自家义父面前失了言语功能

顾昀最受不得别人一副不进不退吊着他的模样,一掌掴在长庚的后脑勺上,却是没忍心下重手,骂道:“小兔崽子,有话快说”

长庚突然受这一下,原先打好一半的腹稿此时也丢的差不多了

他这一生就没有这么不着四六过

顾昀见状,叹了口气,心道这孩子怎么胆子越长越回去了?轻抿了一口茶,等着长庚开口

没想到闷葫芦般的长庚,此刻却突然开了腔:

“义父,我想要你”

吓得顾昀一口茶呛在了嗓子里,觉得这孩子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

长庚吓得连忙上去给他顺气,生怕人还没娶到手就给先呛死了

顾昀咳了一阵后,才轻轻推了推长庚在自己背上不断轻抚的手,哑着嗓子骂到:“小兔崽子,大白天的就想遛鸟?”

长庚知他会错了意,微微无奈,叹了口气后又似壮胆般的深吸一口,缓缓道:“若你愿意,我便铺十里红妆,明媒正娶,三叩九拜,你我二人缔结为结发夫……夫夫,此后唯你我二人,一生到老。”

长庚终于吐出来内心所想,竟是说不出的爽利,却又在隐隐的担忧,他直勾勾的看向顾昀,盼着一个答复。眼里,是磨不灭的光

顾昀只觉得被他这一眼直看到心间最深处的那些私藏的儿女情长,竟是忍不住的怦然心动

顾昀突然笑开了

他将长庚拥入怀,结结实实的抱了个紧,将下巴枕在长庚肩头,凑到他耳边低声笑道:“十里红妆可就不用了,天地为媒即可,我可不想我成为史书上唯一一个男皇后。不管如何,是你就好”

说罢,轻轻的在长庚的耳垂上吻了一下,调笑道:“呆了?”

长庚呆呆的立在那里,仿佛还在回味顾昀那低沉好听的嗓音。即便已经如愿以偿的听到的想要的答复,还依旧觉得踩在棉花上一般轻飘飘的不真实,受了顾昀的调笑后立马回过神,发狠的厮磨着顾昀的嘴唇,只是间或从相依的唇齿中泄出几个模糊的词

“子熹”

“义父啊…”



“我在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章字数真的好少哦真的很抱歉因为我实在是太困了困的脑阔痛😭😭😭😭😭

立个flag!下一章一定爆字数!!!不然我就是小猪!!!!

下一章就会成亲啦!!!!激动!!!!

评论(6)

热度(77)